桃園隱形矯正推薦,桃園隱適美

很多人不知道,滿口凌亂不整齊的牙齒,會為生活帶來諸多的影響及不便,像是暴牙、戽斗、咬合不正…等齒列問題,會造成進食上的困難,使飲食型態受到限制,無法盡情享用美食事小,可能攝取不到足夠的營養,影響健康事大。但傳統牙齒矯正的不美觀及痛楚,往往是許多人對牙齒矯正卻步的原因,慈美牙醫診所的新一代隱形矯正推薦MRC矯正治療方式,就是為了嘉惠患者們。
所謂的隱形矯正推薦、MRC矯正,是將牙齒排列現況輸入電腦中建立檔案,利用電腦數位科技來模擬牙齒,並按照步驟計算移動位置後,以3D列印的方式來製造出牙齒每一次移動後的模型,再將透明塑片加熱後真空壓鑄在模型上成型,冷卻後剪裁出外觀透明的矯正牙套外型,再讓病患裝戴。幾乎看不出來有異的矯正方式及體積輕薄的矯正牙套,疼痛感也會相對較低,如果您想知道更多關於隱形矯正推薦、MRC矯正的細節及費用,歡迎和我們聯絡,慈美牙醫診所的服務人員必定會做最詳盡的解說。

隱形矯正,讓齒列變整齊的美麗秘密

想矯正牙齒,卻擔心傳統矯正的「大鋼牙」讓您的美好形象扣分嗎?隱形矯正,悄悄的讓牙齒變整齊。

認識隱形矯正

現在流行的隱形矯正是先將牙齒排列的現況輸入到電腦中建立檔案,然後利用電腦數位科技來模擬牙齒,並按照步驟計算移動位置後,再用3D列印的方式來製造出牙齒每一次移動後的模型,並且將透明塑片加熱後真空壓鑄在模型上成型,等待冷卻後,剪裁出矯正牙套外型,再讓病患裝戴。每次電腦模擬與現況的牙齒約有0.2~0.3mm的變形量,這也是牙齒能承受的最大變形量。若超過此變形量,牙齒就會覺得緊、痛,非常不舒服。

認識傳統矯正

一般的牙齒矯正,運用矯正器搭配金屬線,慢慢將牙齒拉到正確的位置,使牙齒排列整齊,每4-6周須回診一次,由醫師評估矯正狀況,並調整矯正器。根據患者齒列凌亂的程度,牙齒矯正療程短約半年,長則須兩到三年。

所謂的傳統矯正是指在牙齒表面上,黏上矯正器,然後利用彈力金屬線(鎳鈦金屬)或不鏽鋼線(鈷鉻金屬)把牙齒排列整齊。

比喻來說,矯正線就是鐵軌,而牙齒就是火車的輪子,矯正就是希望把輪子都好好的放在鐵軌上,讓火車行駛很順暢,只要輪子在鐵軌上,牙齒就會開始移動。

矯正器一般是黏在牙齒的外側(頰側),也有因為美觀而將矯正器黏在牙齒內側(舌側)。就像穿衣服用扣子比較慢,用拉鍊比較快,其目的都一樣,只是表現手法不一樣。

為了美觀,矯正器有做透明的,材料有樹脂做的也有陶瓷做的。(樹脂材質較軟容易磨損,在矯正過程中可能會損壞而需要換新但較便宜。陶瓷材質則較硬但較貴,除非脫落或斷裂否則不需換新)

矯正牙齒的方式沒有絕對的好壞

結論:沒有最好的矯正方式,只有適不適合你的矯正方式,還有你喜不喜歡的矯正方式。慎選矯正醫師,矯正前充分溝通了解很重要。

牙齒矯正方法有哪些?

牙齒矯正器:牙齒矯正器是一種傳統的牙齒矯正方法,通過固定在牙齒表面的金屬支架和線來調整牙齒的位置。
隱形矯正器:隱形矯正器是一種透明的塑料牙套,可以隱藏地矯正牙齒,對於那些不希望使用傳統牙齒矯正器的人來說是一種很好的選擇。
陶瓷矯正器:陶瓷矯正器與傳統矯正器相似,但由透明陶瓷材料製成,更
加隱蔽美觀。 舌側矯正器:舌側矯正器是一種固定在舌側的矯正器,可以更隱蔽地矯正牙齒。
自鎖托槽矯正器:自鎖托槽矯正器使用特殊設計的托槽,無需橡皮圈固定,更加舒適。

3大矯正器原理介紹

固定矯正器:固定矯正器是最常見的矯正方式,包括傳統金屬托槽矯正器和透明陶瓷托槽矯正器。固定矯正器通過將托槽黏貼在牙齒表面,再通過金屬線或彈簧來施加輕微的壓力,從而逐漸將牙齒移動至正確的位置。固定矯正器的優點是矯正效果好,但使用過程中需要定期前往牙齒矯正專科進行調整。
可拆卸矯正器:可拆卸矯正器通常用於較輕微的牙齒問題,如前牙突出、牙齒間隙等。這類矯正器包括牙套和保持器。牙套通過塑料或金屬支架來矯正牙齒,需要每天佩戴一段時間,保持器則用於矯正完成後固定牙齒位置。可拆卸矯正器的優點是使用方便,但矯正效果可能較慢。
隱形矯正器:隱形矯正器是一種相對較新的矯正方式,通常由透明塑料製成,可以隱藏在口腔內,對外不易被發現。隱形矯正器通過一系列不同的矯正器來逐漸移動牙齒至正確位置。隱形矯正器的優點是外觀自然,使用舒適,但價格較高且不適用於所有牙齒問題。

醫療團隊

慈美牙醫院長
 

宋昱彣 醫師
主治:隱形矯正(隱適美系統)、戴蒙矯正、數位植牙

國立台灣大學牙醫專業學院牙醫學系 學士

前台大醫院牙科部住院醫師

台大醫院二年期PGY訓練全人牙科訓練完訓

隱適美 (Invisalign®) 數位隱形矯正系統認證醫師

戴蒙 (Damon)自鎖式矯正系統認證醫師

日本大阪大學齒科學院專業進修

Densely GCCC 臨床病例競賽 2017 台大代表、全國第二名


詹建德 醫師
主治:全口重建、植牙手術

國防醫學院牙醫學士

台北榮民總醫院醫師

壢新醫院醫師

台灣口腔矯正醫學會

台灣臨床植體醫學會醫師

台灣世界臨床雷射醫學會醫師

德國法蘭克福植牙專科研究

美國UCLA植牙專科訓練

專業桃園隱適美隱形矯正推薦

矯正前: 牙齒交錯、排列不整齊
矯正後: 排列整齊,讓整體笑容更加均勻
矯正前: 存在咬合不正確,過度前突(上顎牙齒向前突出)
矯正後: 調整咬合,使得上下牙齒更好地配合,改善面容輪廓
矯正前: 牙齒缺失
矯正後: 植牙達到正確的牙齒數量和形狀
矯正前: 不正確的咀嚼影響食物的消化和口腔功能
矯正後: 改善咀嚼功能,提高口腔整體功能性
矯正前: 存在開合不正確
矯正後: 調整咬合,使得上下牙齒的接觸更加均勻
矯正前: 牙齒龍骨畸形
矯正後: 牙齒形狀和數量得到修復
矯正前: 牙齒呈現不規則排列、交錯或歪斜
矯正後: 牙齒排列整齊,外觀更美觀
矯正前: 牙齒不齊難以清潔,容易積累牙菌斑和牙石
矯正後: 牙齒排列整齊,更容易進行口腔清潔,降低患牙齒問題的風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