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光美白
牙齒冷光美白

牙齒冷光美白是一種安全又可靠的美白方式,冷光美白的藥劑濃度低光源較溫和,所需的時間也不長約四十至六十分鐘就可以完成,採用低溫冷光,可降低美白過程中對牙神經的衝擊,因為親水性藥物不會接觸到牙齦,所以對牙齒琺瑯質及結構不會造成傷害,手術後牙齒敏感問題會在一至二天後消失。

什麼是噴砂美白?

噴砂美白是利用物理性的方式,將覆蓋在牙齒表面上的汙垢清除,效果好又不傷害牙齒。吃檳榔或是抽煙的朋友們容易會有色素沈積的問題,雖然這些顏色對牙齒本身不會有所傷害,但是滿口的黑牙總是不好看,用市面上的美白牙膏怎麼刷效果都不好,這個時候,噴砂美白可以有效的解決您的困擾。

只要是做牙齒美白,都需要先經過醫師詳細的評估,不可貿然做牙齒美白,若有蛀牙、牙周病,應該先治療完後,再進行牙齒美白療程,不然容易造成牙齒敏感酸痛,甚至導致牙齒或牙齦發炎。並且在醫師檢查下,才能清楚自己的牙齒變色原因為外因性或內因性。外因性染色多為飲食造成,例如菸垢、檳榔垢、咖啡、茶等等,此種染色經由噴砂美白,就可去除;內因性染色如四環黴素、氟化物沉澱等等,此種染色必須依情形使用雷射、冷光美白或居家美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