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缺牙..不重建可以嗎?
2020-11-18

缺牙..不重建可以嗎?
很多人會認為牙齒不好、忍一忍就好,頂多換別的位置咬。
但是你有想過,缺牙不只限制你的飲食,還會導致營養攝取不均,而且生活樂趣也大打折扣了嗎?!
有研究指出,老人家的缺牙越多、失智風險有可能會越高‼
而且無論是單獨缺牙,或是大範圍缺牙,當牙齒開始慢慢缺少之後,便使咀嚼效率隨之降低或喪失,唾液分泌減少,胃腸蠕動減慢,未嚼碎的食物進入胃腸,胃腸系統的負擔隨之加重,便會導致胃腸功能紊亂,影響人體對營養成分的吸收,甚至可能會出現消化系統方面的疾病喔!所以有沒有發現很多長期缺牙的人,腸胃狀況越來越差呢!!
許多人偶爾會聽聞「植牙需要耗費很多體力跟時間、後遺症很多」的案例,就會開始擔心結果會是花錢找罪受,最後還是放棄了重建的動力。
其實現在有了數位科技輔助,已經能大幅提高植牙成功率和舒適度,即使是長輩身上常見的大範圍缺牙、牙齦萎縮,也能透過悉心規畫的「全口重建」,重新擁有一口好看耐用的牙齒。
所以還是建議大家,無論是單獨缺牙還是大範圍缺牙、無論是年輕人還是老年人,都會建議將缺失的部分重建起來,這樣才不會使身體其他部位增加負擔喔
任何治療都需要與醫師充分溝通與討論,找到最適合的醫師,聆聽醫師的專業建議後,再選出適合自己的治療計畫來進行重建喔

#牙齒照顧好 #健康沒煩惱 #缺牙重建 #全口重建 #人工植牙 #慈美牙醫診所 #植牙中心 #瑞士進口植體 #醫師專業技術 #無菌手術空間 #無菌手術器械 #醫療級專業消毒設備
#慈美牙醫堅持給您最平價最高水準服務